少林少女 MV

官網情報新聞1新聞2留言版

作品列表廣告電視宣傳寫真

中文報導自製桌面1自製桌面2顯示圖自製游標專訪 / 相關文

◤簡介◢

仲村亨 本名:中村亨 藝名:仲村Ьレю Toru Nakamura 發音是Nakamura Toru,身高185cm,A型處女座

備註:文武雙全優質好男人 ← 這點很重要!全日本找不到幾個XD

1965年9月5日出生於東京,父親是警官,家教甚嚴,在他大學時去世,家中還有母親與哥哥。
小學是學校學生會長,中學是棒球隊主將,大學進入演藝圈,曾一度退出演藝圈又被勸回XD。

專修大學文學系畢業(大澤隆夫是他學弟),1995年與模特兒兼演員t尾依沙子結婚,
育有13歲及7歲兩個寶貝女兒。(大女兒出生於1998年11月,小女兒出生於2004年2月。)

和依沙子是拍大河劇「信長」時認識,追求老婆的過程很辛苦,聽說是發揮「鍥而不捨」的精神(笑)
相當寶貝老婆,常常在家洗衣做家事作菜給家人吃,小女兒出生時就是他在帶。
平常拍戲結束就回家吃飯,還會陪兩個女兒看卡通,只要可以,
每天早上一定要全家一起吃早餐,和老婆結婚已滿十五年,到現在仍時常
被網友目擊大叔與家人幸福逛街的畫面。2010年與老婆從經紀公司獨立出來。

從小立志當職棒球員,高中時一下子從158cm長高到180cm全身骨骼疼痛不得不放棄夢想。
大學時為了打工去面試電影「高校太保」的男主角,在近六千人當中脫穎而出進入演藝圈,
年輕時還當過偶像歌手出了幾張唱片,其實對唱歌感到很傷腦筋。

最崇拜的演員是松田優作,最崇拜的棒球員是鈴木一朗。最親近的好友是香川照之。

年輕時就開始學英文與中文,也拍了不少日本海外戲劇,目前作品中就有
兩部美國電影、兩部韓國電影、一部韓國電視劇、兩部香港電影、一部中國電影、一部中國電視劇。

拍電影「紫蝴蝶」時,導演婁燁說仲村大叔是一個人到上海去拍片的,當然劇組還是有為他請一個翻譯,
他非常介意自己的中文說得夠不夠標準,認真程度到導演對他的中文很滿意,他才放心。
本片小八卦是大叔和章子怡的兩分鐘床戲片段被婁燁狠心剪掉,Kim我沒看到真是太遺憾了!(喂…)

專長:英文、中文、打字、當歌手時還會作詞、劍道、柔道、跆拳道、空手道、騎馬、日本箭術、
   拳擊、游泳、潛水、桌球、棒球(投手,能投時速120公里以上的直球)。

興趣:看書、演戲、帶小孩、做家事、攝影、上網看網友對自己作品的評價。

保養秘訣:什麼都吃,走到哪都能吃當地的食物,倒頭就睡。

1988年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2002年獲得韓國大鐘獎(等於韓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是韓國電影史上第一個得獎的外國人,因而在韓國打開知名度。
2008年獲選日本最佳模範父親,2009年被日本MSN女性網選為最想要的理想老公、同年獲得高崎映瓛蔔怢峔k主角。

有兩年他一邊拍戲一邊主持政府製作的國際援助節目,到過許多國家,連非洲落後國家都去過,接觸當地語言與環境
食物、人文思想,和當地小朋友們親近,學到很多也擴展了他的世界觀。 至今仍然在幾個優良人文電視節目中擔任旁白。

◤這裡產生動機◢

我是看了「白色榮光」(Хみу裔昒褒腎鉸UH光)日劇版才認識大叔的, 被許多原著書迷稱讚演活白鳥圭輔怪胎個性的大叔,
劇中帥氣挺拔又愛裝可愛,講話卻臭屁機車到不行,還不時做出一些不符外表的三八舉動∼常常把我逗笑倒地,三件式名牌西裝身段無敵帥氣。

然後我才知道大叔唸文學的又愛看書←我的死穴,而且他有雙修長漂亮的雙手和長腿←我的死穴, 看著他精緻的左手無名指戴婚戒超萌的…
(以及長腿太美讓我從此對身高180cm以下的男演員無視,我一直覺得牛仔褲廣告應該找他去代言才對\(╯▽╰)/)
喜歡看他穿西裝、軍服、浴衣和服都高大英挺的身段,獨特的優雅氣質融合男子氣概,很MAN但是哭泣流眼淚的模樣很動人,
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才華,張東健說過仲村大叔令他最欽佩的就是他的武打身手∼上哪找一個唸文學又很會打的男演員XD鬼神∼

我更愛他愛妻愛子的形象,他低調坦率善良達觀努力學習各種技能的個性,看似說話謹慎其實常常語不驚人死不休, 最重要的是他是棒球員出身←我愛棒球。
當然外語能力和他保持結實的體格也加分不少囉∼我承認我常常對著仲村大叔流鼻血…噢不…是流口水∼噗。
還有大叔真是我見過最會改變角色造型和氣質的日本演員!亦正亦邪的戲路超讚∼連演反派奸詐大壞蛋我都覺得他好帥∼

我還發現他很會改變他說話的聲調,他演戲時講英文,講中文,跟講日文的腔調、擔任電視節目旁白的腔調都不太一樣。
製作這個網站只是想把我在部落格裡大堆大叔的影片作一個整理並留個紀念,更新效率不敢保證。(喂…)

本站Logo 點圖連結


本站誕生日2009年5月19日